華商報訊(記者李小博)住酒店,把車停在酒店旁邊的停車場,晚上去車內取東西時,發現背包里少了兩條煙,遂報警,並跟隨處警民警去了派出所,從派出所返回酒店後,再次打開車門時,發現車內又有被翻過的痕跡,這回幾件衣服丟了。
  車主:車看不出被撬或被砸的痕跡
  11月8日下午,胡先生從外地長途駕車到西安,決定休息一晚上,次日再返回安康。由於入住的朱雀大街聖方豪泰酒店沒停車場,胡先生便將車停在酒店旁邊的一家社會停車場。
  “那時候天快黑了,過夜停車需要交20塊錢,停車場里車比較多,我停在了距離酒店門口較遠的地方。”胡先生說,當晚8時20分許,他準備到車裡拿點東西,“打開車門後,發現車裡有點亂,本來放在后座上的背包已打開,裡面的兩條蘇煙不見了”。昨日上午,胡先生描述了事發當晚的情況,當時他簡單清理了一下,打電話報了警,“派出所的民警也來了,看過現場之後就帶著我去了派出所”。
  “車買了不長時間,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出被撬或被砸的痕跡,我當時試了幾下遙控鎖,發現不是很靈敏,但我離開時把車門專門看了一遍,車肯定是鎖好的。”胡先生說。
  停車場有監控錄像,查看需警方到場
  8日晚11時許,胡先生從派出所返回酒店樓下,他再次去查看時,發現車裡又被翻得一團亂,“後備箱的一個旅行箱已經被撬開擺在后座上,丟了一件衝鋒衣、一條褲子和我媳婦的一件羽絨服”。昨日,華商報記者看到,胡先生車內帶有密碼鎖的旅行箱口有被撬過的痕跡。“讓我奇怪的是,我的包里還有一部相機和上千元的剃鬚刀,卻沒被拿走”。胡先生說,他於昨日凌晨時分再次向派出所報警,隨後將車換了個位置停放。
  昨日,從胡先生的手機通話記錄里可以看到,他為車內失竊的事情折騰了4個多小時,而他手中保留的“受理公民報警求助情況登記表”中顯示,已有民警處警,並留有民警的姓名及聯繫電話。
  在聖方豪泰酒店前臺,工作人員表示酒店沒有停車場,在收費停車場內丟失物品酒店無法賠償。
  而停車場出口的值班人員稱,他們有人24小時值班,如果發現車內財物丟失希望報警處置。在停車場所屬的大樓管理處,華商報記者看到辦公室里有監控可以看到胡先生當時停車的位置,但工作人員稱如果要查看監控錄像,需要有警方到場。
  昨日,華商報記者從雁塔警方瞭解到,明德門派出所已對此事展開調查。   (原標題:車內被盜去趟派出所 回來發現車裡又被偷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88vvnt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